Followers

18.3.11

我在 - 閉關 ♥

星期六


早上八點爬起來  0_0
阿啦喂 !!
猜我一大早起來幹嗎?

我慢慢走去書房
.
.
.

拿出筆盒來
.
.
.

再拿出作業來
.
.
.

我做起了功課來 (⊙_⊙) 
 




我最近確實不知哪根筋搭錯了 :D



傍晚五點睡覺
一睡就睡天亮

名副其實豬一隻 xDD


爹地媽咪看到我這幅look
確實欣慰了很多 (≧▽≦)




我每次都嘩啦嘩啦告訴阿咪我變乖了


2月14日 !!!


最後一次跟朋友出去


阿里路亞 0_0

我打破了紀錄
一個月了

 



 

 

 [ 成功 ]

自豪中 xDD


[ 與世隔絕 ]


那四個字 ____ 適合我 (≧▽≦)





我在閉關 
請囫打擾

     ╮(╯▽╰)╭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