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4.3.11

爱 - 简单 ♥

童話它確實不存在 ♥
 
但你對我說過 :


" 就算這世界上沒有白雪公主 , 沒有睡美人 ; 我都要把你變成我的公主 . "



你總愛牽著我的小手過馬路
你說馬路就像人生一樣陰險

 
你總愛對我許下不少的承諾 

你說承諾就像愛你一樣肯定




我說一 
你絕不說二

我說冰淇淋 

你絕不說巧克力 :D

心情在低落時 , 
你從不問為什麼
只會把我頭靠在你肩膀說 : 
好一點了嗎 ? 不然我就要勞駕黃子華出來了噢

眼淚不爭氣時 , 

你從不問為什麼 
只會拿出紙巾幫我擦淚說 : 
不哭 . 要乖噢 . 不然身體裡的水分會減少很多噢

被捏成豬頭時 , 

你從不問為什麼 
只會露出你無辜的微笑說 : 
要一直笑噢 . 不然我這幅無敵帥臉會變苦瓜臉噢

有你在
幸福 它確實爆棚了

我的世界有你
你的世界有我

幸福
其實 簡單 ♥


有了你的他

請別再輕易說放手


要記得 : 


他曾經把你的世界變成童話世界

 
即使只有一刻也好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